叽叽叽

谢谢你们喜欢我。绝对的杂食党,互攻党。小学生文笔。

最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0v0

【嘉瑞嘉】不是很懂你们人类(1)

你萌没有看错,我又开新坑了。

和你绑定,最起码不用担心被拖累死。 

可别让我失望啊,格瑞。 

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嘉德罗斯。 

检测到声音数据。 正在处理。 传输到中央控制器。 分析数据中… 数据转化结果:某个身高在180cm以上的生物正在敲门,有86%的几率为资料库中分类为【下属】的蒙特祖玛。

 嘉德罗斯睁开了眼睛。 “进来。” 

纤瘦的绿发少女推开了门。

 “很抱歉打扰您。嘉德罗斯大人,在您睡眠期间,第二轮比赛的规则已经确定了。赛制为双人搭档,可以自由寻找搭档,也可以由系统随机分配。目标是在迷宫中寻找出路。参赛者的元力之种中将被注入神力,两名参赛者绑定,一人死亡,双方的元力之种都会破碎。以上是由裁判长宣读的规则。” 

嗯?组队?开什么玩笑?主办方还记得凹凸大赛是什么吗?还是说… 

“祖玛,规则是一开始就有的的吗?”

 “不,一开始的规则只有在迷宫中寻找出路,双人搭档这一条是在后来追加的。”

 果然。他嗤笑,那群什么都不懂的渣渣又在搞事了。不过,要是能给他增添乐趣,那也不妨看看他们在玩什么。 “祖玛,你组队了吗?”

 “是的,嘉德罗斯大人,我已经和雷德组成了搭档。如果您需要,我可以立刻解除搭档关系。”

 “不必了。”嘉德罗斯掀开被子,抖开了枕边的围巾。今天的天气有些寒冷,他需要更多的能量来维持机体正常活动。 “小心点,我可不想看到下属莫名其妙死掉。”他赤足踩在了地板上,查看着温度调节中枢发来的信息,走向了洗手间。 “是的!嘉德罗斯大人!” 个体【蒙特祖玛】体温上升,血液在脸部集中,初步判定为激动。

 他做了什么吗?你们人类真奇怪。 

早餐还是一贯的垃圾食品。

 一口气灌下半杯可乐,冰凉的液体混着滚烫的肉类滑入食道。他不得不承认,他喜欢碳酸饮料的气泡在口腔中炸开,混着浓郁过头的沙拉被他吞下去的感觉。尽管这不能给他提供足够的营养物质,让他需要在其他时间摄取合成素。这听起来很蠢,但他已经这样做了将近九年,挺酷的,不是吗? 将最后一口汉堡肉咽下,嘉德罗斯擦拭了一下沾满油脂的手指,给某个大赛第二发了消息。

 “组?”

 “不。”冷淡的大赛第二立刻回答。

 “为什么?”他笑了一下,隔着屏幕都能看到那个人古井无波的模样。

 “不想和你一起。”

 “那你想和哪个渣渣一起?说出来,我去杀了他。”带着恶作剧的心态,他输入了这行字,期待能让对方露出不一样的表情。

 “神经病。” 大赛第二干净利落的切断了通讯。 

他坐在餐桌前,完全失却了王的仪态,笑的前仰后合。 

芦荟,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划掉)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