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叽

谢谢你们喜欢我。绝对的杂食党,互攻党。小学生文笔。

最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0v0

【雷与瑞】狭路相逢

雷与瑞 狭路相逢 安雷安 金瑞金前提 金死亡 安死亡 典型abo 雷A 安B 金A 瑞O OOC ooc ooc 

火星在空中跳动,赤红色的火舌贪婪地舔舐着干燥的木柴,发出毕毕剥剥的响声。

 在幽暗的森林里,这点火光太明亮了,被困在黑暗中的生物们蜂拥而至,想要吞噬这处光明,却又被光明的主人吓退。

 敢在黑暗森林中暴露自己位置的,不是笨蛋就是疯子。

大赛第四的雷狮大概更靠近后者一些。 他的实力与狂妄足够让这一片明亮的空地成为无人踏足的禁区。

 但凡事总有例外。 

厚实的鞋底踩在柔软的落叶上,发出微小的摩擦声。 雷狮将一块木柴丢入火堆,抬头看向了那抹稍浅一些的紫色。 “格瑞。” 冷漠的刀客携着他闻名遐迩的元力武器走来,在火堆旁坐了下来。 两人都没有说话。

 有心怀不轨的黑暗生物靠近,又被对坐的两人惊退。 

雷狮摸出一罐饮料,砸向格瑞,自己也打开一罐喝了一口。 圣空星出品的无酒精啤酒,号称对人体完全无害。 难喝的要命。 和那个傻子骑士一样,看见就让人心烦。

 但倒是很适合这种糟糕的一塌糊涂的比赛。 

格瑞将啤酒稳稳接住,随手放在一旁,似乎并没有喝的打算。 “放心好了,我没下毒。”

 白发的刀客不可置否地看了他一眼,低下头擦他的刀。 明明只是元力构成的东西,根本不需要保养。 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

 “我说啊,格瑞?”海盗不甘寂寞的抓起一颗落在地上的果子砸了过去。 刀客头一偏,果子从他的耳边飞过,砸在一棵树上,发出一声闷响。如果没闪过,大概能给他留下一个终身难愈的纪念。 可惜了。雷狮漫无边际地想着。

 “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个Omega?” 

无人应答。 坐在他面前的,似乎只是一个幻影。

 雷狮也不觉尴尬,独自一人兴致勃勃地说了下去:“上一轮的时候,你身上的香气隔着几十米都能闻到。而现在,你身上的味道在这个距离连我都闻不出来。你的小Alpha留下的信息素,应该快要消失了吧?” 

坐在对面的刀客兀然收紧了手指,握住了烈斩的刀柄。金红的火光在他的眼瞳里跳动,使他多了几分暖色。但他给人的感觉却像是一块坚冰,沉默地拒绝与外界交流。

 “你的小Alpha死在两轮以前。以他的实力,信息素能撑到现在也算不错了。不过,你的发情期快要来了。再不注入新的Alpha信息素,就会变成一个满脑子想着被人艹的傻子。嗯,虽然那样也挺可爱就是了。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雷狮。”刀客终于张开了嘴。他冷静地说:“有话直说。”

 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男人咧开了嘴 “让我标记你,格瑞。”狮子的语调里带着势在必得的味道。 “你需要一个Alpha,我需要一个盟友。大家各取所需。只要我们联手,剩下的参赛者里,包括嘉德罗斯,没有人能够阻挡我们!” 听起来挺有诱惑力的。尤其是说这话的人有相应的实力的时候。 

但刀客还是摇了摇头。

 他想起了那个如同太阳一样温暖的少年。想起他欢快地叫他的名字。想起他们结合时的,那双天空色眼睛中溢出的泪水。以及,他最后的,依旧不改的笑容。 “和你合作太危险了。”

他握住烈斩,起身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衣服,走进了黑暗中。 雷狮有一句话说错了。金的味道从他们幼时见面时,就一直混在他的信息素里。温暖的,太阳的味道。冷漠如冰雪的刀客深吸了一口太阳的气息,消失在森林里。 

海盗随意地坐在火堆旁,一手抓住了雷神之锤。他眯着眼睛盯着格瑞的背影看了半晌,直到对方的身影彻底消失。不愧是大赛第二。一点破绽都没有。

他松开雷神之锤,倾身拿过那罐格瑞一口没动的饮料,拉开拉环将罐中的液体全部倾倒在火堆中。

他确实没下毒。这是一罐高浓度的对Omega催熟剂,来自雷王星皇室的糟心玩意。格瑞只要沾上一点,他就只能任人摆布。

这份警惕,也值得赞叹。 

雷狮在黑暗中无声地笑了。 

傻子骑士,我说的没错吧。

凹凸大赛这种地方,像你这样的好人是活不下去的。

 凹凸大赛最后一轮,黑暗森林,无差别杀戮模式,剩余10人。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