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叽

谢谢你们喜欢我。绝对的杂食党,互攻党。小学生文笔。

最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0v0

刚刚看完了 金木重生

这个结局槽点太多,我没法吐。
还是吐槽吧。
结局是人格融合了,金木研变成了和修研吉。
这点已经够我心累了。
我喜爱金木研的善良,喜爱和修研的自由,喜爱每一个人格。
然后他们融合了。
和修研吉就是一个新的人格。
我现在的心情就相当于喜欢的人全死了。
其实我是很希望英能够成功,让暗金活下去的。然而......
月山习认为暗金不是他喜欢的金木研,所以不承认他。
说得好像和修研就是一样(笑)
月山习想要恋人,相原培荣想要主人,中东祖家想要黑龙神。
除了英,没人想要暗金。
然后他输了。

评论(1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