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叽

谢谢你们喜欢我。绝对的杂食党,互攻党。小学生文笔。

最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0v0

【ABO】研究员A的娱乐项目

这个A是代词,不是性别



研究员A从小就和别人不太一样。他总是喜欢追问一些大家都觉得理所当然的事。
“为什么人类有六种性别?”
“为什么A可以标记O?”
“标记到底是什么意思?”
“性别不能更改吗?”
“我为什么不能和他们一起玩?”
“我为什么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小小的还不是研究员的A,总喜欢追问各种各样的事情。

少年时期的研究员A和大家也不太一样。
“A同学以后想做什么?”
“想去实验室!生物和化学都最喜欢了!”
“A同学是O吧。O应该会比较适合可爱一点的工作,没想过画家或者偶像之类的吗?”
“完全没有!毕竟你说的那些我都不会啊。”
少年的还不是研究员的A叹着气,身上看不出任何属于O的可爱。

青年时代的研究员A和大家还是不太一样。
“我说,A,你是O吧。还不找个A定下来吗?你看你什么都不会,以后和别人被嫌弃了怎么办?”
研究员A的妈妈正在唠叨。
“诶?我没打算和别人在一起啊?一个人挺好的。”
“什么话!人人都像你这么想,人类就要灭绝了!”
“那就灭绝好了呀。再说,让想繁衍的人繁衍,人类是不会灭绝的。”
“胡说八道!一个O不和A结婚生子像什么样子!没有孩子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emmmmm…”

青年时期的研究员A想了又想。
Ta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只要没有性别差异,就不会有人再来烦我了吧?”
Ta愉快的提取了自己的信息素,开始做一个大项目。
【通过基因工程改变自身性别】
实验顺利的过了头,研究员A很快就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只要注射这种细菌,就能扰乱控制性别的基因,再配合药物,可以达到自由改变性别的结果。”
研究员A自豪地笑了。

公布研究结果的研究员A茫然不已。
“无稽之谈!”
“简直道德败坏,一个个连性别都不要了!”
“好棒!我要变成A了!”
“总算可以摆脱抑制剂了。”
“那个研究员简直是个疯子!法院真该让Ta进监狱!”
“这是跨时代的发明!是伟大的壮举!A应该被载入史册!”

“诶诶诶?”
不聪明的研究员A混乱不已。
不过,终于不用被别人唠叨啦。
“下一个项目就尝试来消除个体差异吧!emmm…大家都一模一样也很不错啊!”
研究员A的娱乐项目,今天也在继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