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叽

谢谢你们喜欢我。绝对的杂食党,互攻党。小学生文笔。

最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0v0

【金瑞】纯牛奶和椰子糖(未完

双O,发情期的小车,未完




格瑞一直都很讨厌Alpha,准确来说,大部分Omega都不喜欢Alpha。 

对于O来说,A就像是火种,信息素交融就是火灾。当火要烧到你身上时,你是选择被火烧死,还是选择扑灭火焰? 格瑞一直都知道该怎么做,直到他的发小兼恋人金在他身边进入了发情期。

 空气里弥漫开来一种甜蜜的味道。那种香气很像他们还在登格鲁星的时候吃过的名为椰子的水果,但比那个更加浓郁香甜,仅仅闻到就使人头晕目眩。 

格瑞迅速确认了一下环境,很好,没有别的参赛选手。只要吃下抑制剂,就能安然度过发情期。他打开商城,兑换了抑制剂,让趴在他怀中不断喘息的金抬头。

 “格瑞?”金已经陷入了发情热,他伸出手,试图去抚摸格瑞的脸。 “是我。金,没事的,把抑制剂吃掉吧。” 

“抑制剂?”金似乎已经失去了理智,他垂着头,重复着这个词。 格瑞调整了一下姿势,将抑制剂和水递给了金。相比起其他的O的发情期狂躁来说,金真的很乖。他或许应该先替发小而不是别人担忧一下发情期的人身安全。

 但格瑞马上就知道他错了。 矢量箭头从垂着头的金手中出现,从他身边卷走了烈斩,然后将格瑞钉在了地上。 双颊通红的金趴在他身上,软软的说:“格瑞…标记我吧?” “Omega是不能相互标记的。金,你应该吃抑制剂。”格瑞尝试从矢量中挣脱,但发情期的金显然比平时强的多。 也比平时幼稚多了。金直接扑了上来,把脸埋在格瑞的颈窝里,低声细语:“我们说好的,我嫁给格瑞,格瑞也嫁给我。我想标记格瑞,格瑞也要标记我。” 

他恍惚地笑了笑,在格瑞的脸上亲了一下,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事态向麻烦的方向发展了。最糟糕的是,他嗅到了纯牛奶的味道,他的发情期提前了。

评论(1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