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叽

谢谢你们喜欢我。绝对的杂食党,互攻党。小学生文笔。

最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0v0

【金瑞】直到那个Omega从天而降6

格瑞的伤——嘉嘉打的

 为什么不立刻吃草—好孩子不要乱吃来路不明的东西 

我流元力:万用筋骨贴

 ooc ooc ooc 不管了我要放飞自我 

格瑞是被终端的提示音叫醒的。入眼便是半床的月光草(恢复道具)。他左手一撑,想翻身起床,右手凝聚元力,呼唤烈斩。撑不动。左手好像骨折了。体内空荡荡的,元力一点不剩。连身上的衣物都破破烂烂。称得上一声穷途末路。怎么回事?他用勉强还能动的右手握住了终端,被十几条来自嘉德罗斯的消息惊了一下。 

【竟然被渣渣弄成失控状态,还要本王来救你!太让我失望了格瑞!】 

【我把你放在休息区房间了,旁边的月光草是给你的,快点恢复!来打架!】 

【失控的样子太难看了!再有下次,本王就亲自杀了你,以免出现更讨厌的渣渣!】 

他粗略看了一下,有用的大概就这几条,其他全是孩子气的抱怨与催促。行吧,最起码解决了他现在的问题。有嘉德罗斯这种光明正大的宿敌还是挺好的,除了那个自大狂,他就没见过还有谁会让对手活下来的,更别说给对方准备物资了。

他抓起一棵月光草,嚼了几口,打开商城购买新的衣物。元力随着甘甜的汁液一起滑入体内,在全身上下流窜,修补每一处伤口。左半边完全失去知觉,估计是被大罗神通棍直击了,多关节剧痛,但活动无碍,应是失控状态导致的拉伤。希望不会留下后遗症。 三棵月光草,换来一个活动无碍的身体。

格瑞小心的把半床的雪白扎成几束,塞进了背包。除了右臂还因为承载了过度的元力而隐隐作痛,身体已经与平常没有区别了。

他唤出烈斩,左手拉开房门。迎面就是一根大罗神通棍。 “格瑞!怎么那么慢!”某个熊孩子又出现了。虽然说开门之前是想过会不会有人蹲守,但被一向缺乏耐心的大赛第一等待还真是…嘉德罗斯,你就不能自己去找点更有意思的事情吗? 

熊孩子嘉德罗斯用笑声告诉他:不能。

看在对方没有收下积分大礼包的份上…就陪他打一场好了。但为什么要在凹凸大厅这种全是人的地方打?

 “停手吧,嘉德罗斯,这里不是战斗的地方。”人越来越多了,现在的参赛者都这么不要命的吗?格瑞可没有被人围观的兴趣。“想让我停手?就用实力吧!”某个听不懂人话的大赛第一张狂一笑,金色的瞳孔中满是兴奋。他平常行事随心所欲,如同翱翔于天际的雄鹰,傲慢无礼。又有小孩子的执着,一旦找到目标就不肯罢休。

不算粗的元力武器被他用出了锤子的风范。霸道的金色元力喷涌而出,重重的砸在了烈斩上。格瑞含胸弓背,借这股力量倒飞而去。嘉德罗斯又追了上来,金色元力缠绕全身,所过之处建筑纷纷崩塌。仅仅是外泄的元力就能扰乱凹凸大赛的建筑构造吗…嘉德罗斯,真是个可怕的人。

地上围观的参赛者好似如梦初醒,惊叫着躲避。虽然参加凹凸大赛的没有几个正常人,但你们站在这里围观真的好么?余光中,已经有几个参赛者闪避不及,被倒塌的建筑掩埋,生死不明。不知道嘉德罗斯的积分是不是又增加了。现在也没有让他呼出积分榜的余裕。格瑞停在一块还算完整的石块上,凝聚元力,严阵以待。

 “啊啊啊啊啊啊——”嗯?他好像听到了某个熟悉的声音。格瑞猛然抬头,看见一只金毛从天而降。 

不是吧?那只顶着帽子的金毛爬了起来,热情地向他招手:“hey!my friend!”好吧,确认无误了,是他的发小。这家伙到底怎么找过来的?格瑞一瞬间回忆起自己儿童时期外出修炼被金莫名其妙找到的多个场景。

但现在可不是悠哉悠哉回忆童年的时候,对面那只菠萝明显已经不耐烦了。大罗神通棍一挑,一道雄浑的元力向他还在状况外的发小扑去。嘉德罗斯并没有用全力,但这也不是一个普通人能抵挡的。格瑞纵身一跃,给了久别重逢的发小一发友情破颜踢,把他踹出了攻击范围。

一只裁判球瑟瑟发抖地挡在了意犹未尽的嘉德罗斯面前:“嘉德罗斯选手,凹凸大厅是和平区域,请停止您的攻击性行为。QAQ”

“啧。”被打扰了两次的嘉德罗斯不满地咂舌。“真是扫兴…竟然和这种渣渣为伍,格瑞,你变弱了啊。”他收回武器,转身离开了。

“嘀嘀。”格瑞的移动终端又响了。【赶快把那个渣渣处理掉,和我再打一场!】格瑞看着那个熊孩子离开的背影,并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

“格瑞,那是谁啊?”他差点死掉的发小还是一脸茫然地看着他。“他叫嘉德罗斯,是个有资格自大的熊孩子。你不用管,离他远点就行了。”格瑞顺手摸了摸发小狗头,感觉身上的负担又加重了。“哦。”金发蓝眼的乖孩子蹭了蹭他的手,似懂非懂地应了一声。




我为什么写的这么糟糕。感觉特别无聊。一点趣味都没有。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