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叽

谢谢你们喜欢我。绝对的杂食党,互攻党。小学生文笔。

最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0v0

寻文

一篇系列文。现代玄幻类。
B/A

A是长得很漂亮的小哥哥,不是人类。工作上是万事屋?在之前的系列中因为帮助客户断了一只手,性格大概是无论什么情况都很愉悦,是个腹黑的渣?B是A的玩偶,被A用法术变成了人,小狼狗那种感觉,为了A什么都能做。在A断了手之后一直处于狂躁状态。A多次提到要换别的玩偶。
出现的案子是一对夫夫C D,因为C是个渣,然后D提出离婚。但是C对D还有感情,不想离婚。所以上门咨询。然后C和D共同的朋友E出现了。他们三个沟通之后就在小房间里啪上了。嗯,3P,C被强啪。然后他们就走了。
分结局:
BE:B至死没告白,在A的法术耗尽后变回了玩偶。A换了新的玩偶。
HE:B得知了A的本质,告白了,啪了。一直留在A身边。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这篇文存不存在…如果没人告诉我我就要开始自己写了…

评论